菏泽市医保局召开全市医保系统重点工作会议

字号:        

     浏览量: 发文日期:2023-01-05


1月4日,菏泽市医保局召开全市医保系统重点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段清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局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始终把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全市医保系统干部职工要时刻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要加强理论学习,多进行政治淬炼,注重自我磨炼,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葆政治本色。要充分认清当前反腐败工作的形势,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弘扬“严、真、学、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深入抓好工作作风、思想观念“两个转变”,坚持“正气担当、勤勉务实”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增强责任感、鼓起精气神、保持紧迫感,主动作为、迎难而上,确保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果,奋力开创医保事业发展崭新局面。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医保中心班子成员、执法大队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医保局局长及班子成员、医保中心主任及相关负责人在各县区分会场参会。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