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恢复菏泽市医保服务大厅线下业务办理的公告

字号:        

     浏览量: 发文日期:2022-12-09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求,12月12日(周一)起,菏泽市医保服务大厅全面恢复线下业务办理。
进厅办事需扫场所码、查验行程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根据山东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优化完善我省疫情防控政策措施的通知》要求,重要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工地和重大活动及一些特定场所实施必要的防控措施。进入市医保服务大厅需扫场所码、查验行程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
请做好个人防护。进入大厅前请佩戴口罩,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扫描场所码并接受体温检测,从规定出入口进出。进入大厅后,请自觉接受防疫工作人员管理,遵守公共场所秩序,不聚集、不扎堆,保持一米以上距离。业务办理完成后,请迅速从出口离开,不要在大厅内逗留。
菏泽市医疗保障局
2022年12月9日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