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字号:        

     浏览量: 发文日期:2021-11-26

11月25日下午,菏泽市医疗保障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段清正主持会议,市医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全体党员列席会议。

会上,段清正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十个明确”出发,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为党员干部进行了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的授课。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完成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在党的十九大报告“八个明确”的基础上,用“十个明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作了进一步概括。这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市医保系统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人民至上的信念,始终绷紧医保纪律这根弦,牢固树立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而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成效。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