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医保局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字号:        

     浏览量: 发文日期:2022-05-23

为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党员干部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2022年5月23日下午,菏泽市医疗保障局举办了一场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对于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市医保局党员干部赛前认真准备、积极参与,赛中独立思考、沉着答题,赛后仔细回顾、查漏补缺,充分展现了大家扎实的党史知识学习基础、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思想站位,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履职担当、攻坚克难的实际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