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医保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字号:        

     浏览量: 发文日期:2022-01-26

1月25日,菏泽市医保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会上,对市医保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经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玮列席指导,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段清正,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表示,市医保局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市委统一部署,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力领导和第五巡回指导组具体指导下,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锚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市医保系统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全市医保系统以史为师,学史实、悟史论、树史观,取得了丰硕教育成果。一方面,市医保局全体同志受到一场深刻的政治大淬炼、思想大洗礼、精神大塑造、实践大检验。另一方面,菏泽医保工作坚持改革创新,开创了崭新工作局面,坚持学党史为人民,建设医保为民品牌工程;坚持学党史抓贯彻,切实落实好上级医保任务;坚持学党史抓监管,多措并举保护基金安全;坚持学党史促发展,助推医保服务医药产业发展。

会议强调,全市医保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坚持融入日常、自我革命、知行合一,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生动实践,全力以赴做好医保领域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