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学习张新文同志在市委十四届三次会议上的讲话

字号:        

     浏览量: 发文日期:2022-08-18

为深入学习领会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更好地结合医保系统工作实际,推动全市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8月18日,菏泽市医疗保障局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集中学习张新文同志在市委十四届三次会议上的讲话。

讲话强调必须把发展作为解决一切问题的根本点和出发点。抓发展关键是抓落实,必须解决“耳旁风”“耍滑头”“喊口号”“踢皮球”等“抓而不实”的四种现象,营造坚持一流标准抓落实的浓厚氛围。要转变思想观念和工作作风,一是要“跳起来摘桃子”,二要“穿新鞋走新路”,三要点成线串成链。

会后,市医保局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牢记“实干苦干”“稳扎稳打”这八个字,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结合医保工作实际,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奋力谱写后来居上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